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钱啊~

♥♥女人の家事

老公的朋友一家人下个星期六去新加坡,他又心动想随行,不过还在考虑当中…

只是我和两个女儿都不想去,三年前才去来,那边除了多了个摩天轮之外,相信也改变不大吧?倒不如将钱省下来去别的地方玩还好。

你们是不是认为老公有两个钱?其实恰好相反,他的银行也没存有多少,他差不多是赚多少就用多少的那种,都一把年纪的人了咧。早前也曾担心将来女儿的学费、我们老来的生活费…

只是,他的钱没有花在我们身上也会花在其他事情方面,总而言之就是没有办法储蓄就对了。所以,我渐渐学会了一件事,那就是~随缘…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他这么稳可能有私房钱你还不知道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算得到的啦,家里一个月开销很大,他又不会印钞票…

    回复删除
  3. 很难说!可能他有藏起来哦~~!不说你不知,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对呀!如果妳老公沒錢的話没理由妳们坐飛机就好像坐巴士一样,妳们开销又那么大,钞票又不会印,then 妳去床底下找找看可能有什么发现。告訴他錢要拿来用不然会生白蚂蚁,那时什么都完了。哈!哈!So,妳们一起来新加坡, 我相信华言巧语也一样会很欢迎妳的到来.wishing and hoping.

    回复删除
  5. 小木鱼,
    他有藏起来就更好,有什么冬瓜豆腐时可以应急,哈哈哈…

    宝宝,
    他都很努力赚钱,所以才有的去旅行。
    床底下?这是老人家的做法。他是年轻人(他说的),不做这种事,哈哈哈…
    新加坡不去了,钱换一换很不划算,我也已去过很多次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