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旅行的心情

♥♥女人の旅游心情

明天就要出发去旅行了,可是心情却一点也不显得紧张,心中只提醒自己今晚一定要早点睡。我最怕的事情就是不够睡,因为我唔捱得,一不够睡的话就会有头晕想呕的坏现象,或许这也是另一种的紧张心情吧?哈哈…

在早两个月前报名至今让小女儿唠叨了几次,说我们大人一点也不尊重她们的意愿,也不问过她们的意见,因为还有两天才是学校假期,说我们害她不能参加六年级的毕业典礼,今年五年级的她是要当啦啦队帮六年级加油的,还有又说害她不能上台领奖…

而大女儿咧?就说:随便啦,可以不用上学是最好的了……。「随便」这两字大概是她的口头禅。

我这两个女儿还真的有点怪,别家小孩听到有的去旅行都是会欢呼高兴的,而她们?却半点兴奋的心情都没,还常常泼冷水说不想去。下个月我们还有可能去合艾玩,不过这件事暂时都还没跟她们“商量”,等确定了再说,照看到时候又要听她们唠叨了…

身为父母的我们出钱却要“买罪受”,这是什么道理?嘿嘿…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奇怪hor?通常小孩只要是听到说有得去旅行,应该会很开心的哦!怎么你家小孩会如此没反应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想去旅行哦~~

    回复删除
  3. 当然啦,你的女儿去腻了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木头人,
    我的女儿也不是不喜欢旅行,只是要看当时的心情而已。

    JC,
    你也可以安排时间去啊,再不然就跟你姐姐结伴同行也不错,呵呵…

    feiyifan,
    说到我女儿去旅行好像去学校上课一样,太夸张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