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男人的托词

♥♥女人の友人事记

有个男人因另一半的不忠就在恼羞成怒的情况下起了报复之心,他~也在外头结识了另一个女人…

问他有什么打算?是不是要跟老婆离婚娶了这个女的?他说没有想到要放弃辛苦经营的婚姻,但是却再也无法原谅出轨的老婆…

他只顾着眼前短暂的快乐,也许是想藉此逃避眼前的压力,可是,他却忘了要去考量未来的日子里要如何去安置这两个女人,要嘛就爽快作个决定,何必拖拖拉拉、不汤不水的?
是男人的错?
是女人的不对?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相信两人在沟通方面出了问题。这个男人在自己老婆出轨后应该设法解决问题;而不是自己也加入“出轨”行列。还是他本身早有这种念头,只是太太比他早一步?

    回复删除
  2. 相信他没有这个念头,只是突来其变让他无从适应才会出轨吧?我劝过开解过也“骂”过,他就是听不进耳…

    回复删除
  3. 是不是让老婆发现了!有点怀疑~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