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披着狼皮的羊

♥♥女人の闲人事记

和朋友闲聊间谈起了某个男人,原来他年轻时曾经试图轻薄某位女性友人,幸亏那女子闪得快…听到这里可吓死我了,是真的吗?怎会这样?记得在「咸丰年前」时我和朋友还坐过他的车去槟城玩咧…

他以前给我的感觉是自恋又自大,大男人到让人受不了。在销声匿迹了整廿年后的他又突然重现在朋友堆里,原本只是自恋自大的他不懂是受了刺激还是什么的?而今除了行为怪异,时常扮无辜博人同情外,也喜欢离间朋友的感情,还变态到到处去炫耀他跟谁谁谁有什么关系…其实一切都是他自编自导而已…

突然觉得…他很可怜,更可悲…

♥♥女人の空间

14 条评论:

  1. 此人有病毒,远离之!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只狼是不是我曾经想要骂的那只?

    回复删除
  3. 不是色羊咩?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宝洁,
    他是一头披着狼皮的“羊”,想要掩饰自己却又不懂得用技巧掩饰,我讲的很明显咯hor?哈哈哈…

    那是一头老肥羊,又咸又色又想扮纯情,呕~~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宝洁那边第二段是跟你讲的,忘了打上你的大名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他现在又突然消失在寄语圈了哦?

    回复删除
  7. 宝洁,
    我突然间想到你指的是那个了,不是怡保的,是另一个啦。

    华言巧语,
    应该没有完全消失,也许他又再扮可怜博同情吧?最好是给人打跛脚,那我可就心凉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这隻可爰(扮可怜)又可恨的狼在712我有听到歌友们提起,若是我2O 年前认识而见过面“披着狠皮的羊”的那位行为不正的歌友的话我做梦都想不到我也会有这样的歌友。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9. 宝宝,你确定我说的是那一只吗?他外号叫禽兽,我取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听到的是(hujan datang kambing lari, itu kambing nya.)从新加坡过去不远。可否是这位?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