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儿童节

今天学校庆祝儿童节,小女儿事先就叫她的爹地买了一堆东西说要跟朋友交换礼物,她就开心啦,难为她的爹地要花一笔费用…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不用改名咯…


今早听到988报道吉隆坡市长宣布Jalan Alor不用改名咯,

有5大理由:
  1. 委员会关心公众面临的问题,包括商家及国内外游客;
  2. 亚罗街的名称与地点已是众所周知,必须被保留;
  3. 周遭环境已经随着市政局维修道路与美观的街灯来照明而逐渐获改善,已恢复了以往予人不健康的形象;
  4. 执法人员将持续展开执法行动,以确保商家遵守营业及卫生法令;
  5. 市政局促请亚罗街的居民保持合作,并遵守卫生、商业、泊车等条规。

虽然这件事对我这个少出门的女人来讲是理不来也轮不到我管的,不过…总之不改名就…好啊~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无辜


昨天小女儿参加了学校的“领袖课程”,由于忘了带运动衣,所以又得“劳烦”她的爹地,我的老公跑一趟。这时,他有话讲了…


下次记得要问女儿有没漏带什么东西…


假如天天要问的话是不是很烦呢?嘿…其实又关我什么事了?女儿已五年级了咧!


打女儿出世至今,他两个宝贝女儿的大小事情都是我的责任。譬如不睡觉啦,爱看电视啦,坐姿不正啦,挑食啦…甚至疴屎唔出都是我的不对…


有次惹火了我,当下就说很想掐死他…而他?竟然在那边阴阴嘴笑,欠扁得很……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排队


自从我家附近的"bandaraya"搬迁了之后对我而言造成了诸多的不便,因家里要还的帐单都是我一手包办,现在麻烦了…


今早去邮局想要还水电单,拿了号码一看…哇佬,要命…这根本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嘛…回家上网更好!最多明天早点出门去……

以前的“young”



十多年前的look

以前young而今走了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生日会

前天朋友女儿过12岁生日,邀请了我们一起到他们的家吃喝玩乐,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晚上…







丰盛生日餐













据说是老公帮老婆煮的咖喱鸡,好吃!
BBQ
接收成果
开心玩乐
吃吃喝喝
生日蛋糕
寿星合家照



散场前小朋友来个大合照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演奏会


我家“妹妹”昨天看了生平第一场演奏会,总以为回到家来会跟我诉苦喊闷的,岂料到她却说很好看,今次让我跌眼镜了……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忙”昏头


几个星期以来一有时间就上网玩blog,导致忽略了多年以来从不放弃的「民生报」,要不是经女儿的提醒,我都忘了一直都有写寄语的习惯了。其实也没完全忘记啦,只是一直用「nanti nanti」的心态来面对而已…

民生报,我来咯……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这是什么“东西”

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猜中…就送你…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易名风波



Jalan Alor什么时候改为Jalan Kejora了?我还真的后知后觉,是自己不关心世事?还是孤陋寡闻?昨天依稀听到988有报道,只是却没有很留意去聆听。这已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咧,报道还指出早在2005年已获得“道路命名理事会”来自11个单位的成员所通过。

他们还希望将亚罗街附近一带的路名改成为一个以“星球”命名的地区以外,也希望重新整顿亚罗街,赋予它一个更美好的形象。

是这样的咩?那Jalan sultan Ismail、Jalan Imbi又要改成什么名了?还有Jalan Pudu这条重要街道,改了的话肯定会让人很混淆,摸不清方向了…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好帮手


最近忙自己的blog忙到家里都没时间打理,这个时候「除尘纸」成了我的最佳帮手,是姐姐介绍我用的,买了放在一边冷藏已久,现在开始发挥它的功效了…

别说我不环保,我节省时间嘛,而且它还真的好用,拿来抹电视机、玻璃之类的可以说是一尘不染,没骗你们啦…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打电话


一位有了年纪的朋友闲来无事总喜欢打电话给女性朋友,原本一向来都相安无事的,糟就糟在有一天,他一个不小心让太座发现了电话单…这下可乖乖不得了了,他的太座发起雌威,结果害得他现在要打电话也得偷偷摸摸,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一看到太座的出现就盖电话盖到来不及…


这件事曾与feiyifan分享,她呀,听到都快要笑爆肚了……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我的小老师


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blog全归功于大女儿,因都是她帮我弄的,而我嘛只需接收成品,多么的轻松,哈哈!当中她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幸亏有她从旁协助,不然的话我这个电脑白痴可要走很多冤枉路,更会搞到“成头烟”,当然,在这方面小女儿也功不可没…


想跟两位贴心也爱顶撞我又没大没小的女儿说:
我爱你们~~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莫名其妙


有位不相熟的朋友在打了很多通电话给老公都打不通的情况下竟然找上了我,她认为我跟她老公很熟络,以为我在跟他聊着电话才打不通的…


这是看得起我?还是对我的一种侮辱?……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日子一样过…


刚开始没有了国际台点唱时心中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心里有着莫名的失落感,但随着日子的流失也已习惯了。人,总是很能适应环境的改变的,习惯下来日子过得也并没有很大差异,所谓「马照跑,舞照跳」吧?哈哈!只是有些些遗憾的是和昔日的点唱发烧友大概就会渐行渐远了……


最近又有了新的方向~写博客,也许是新手,一点点的东西总是要花上很长的时间,尤其想找一些美美的图片时,所以现在是早也忙晚也忙,忙到连女儿都在嘀咕:「每次讲人玩电脑玩这么久,自己还不是一样?」可是hor,我是妈咪咧,妈咪是大人咧,怎么同?不是吗?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七姐~生日快乐



f e i y i f a n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因为…


你,生日咯~~


所以特选了这个蛋糕为你庆生


祝你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有够朋友吗?还是祝词够老土?)